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淮南查查网

搜索
广告
楼主: 小白羊123
收起左侧

[本地杂谈] 曝光淮南兰亭小区为民物业,态度恶劣,乱收费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10-14 18:25:23 手机wap
艹泥马!我的两条都被评论删除了!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支持 反对

发表于 2020-10-14 18:34:15 手机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浣熊干脆面 发表于 2020-10-14 15:36
为民物业其实还行啦 是房管局下的物业 一般都是接受公租房 别人不干的小区

你觉得为民不错,那你来兰亭住一下,别站着说话不腰疼!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0-14 19:01:11 手机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浣熊干脆面 发表于 2020-10-14 15:36
为民物业其实还行啦 是房管局下的物业 一般都是接受公租房 别人不干的小区

还行?呵呵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0-14 19:24:46 手机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不知道银鹭万树城的物业咋样?业主们心齐不齐!目标一致的加好友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0-14 19:28:28 手机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鸣哥 发表于 2020-10-14 19:24
也不知道银鹭万树城的物业咋样?业主们心齐不齐!目标一致的加好友

银鹭信谊物业真狗屎 不知道自己干不干的下去 小区一些东西不想付出 只想收钱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0-14 19:40:59 手机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女子还有酒窝呢,面相不恶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0-14 21:37:59 手机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民物业不为民,要之何用,门岗保安尽用些老女人胃充黑社会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0-14 21:54:41 手机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民物业就是个土匪,强占业主绿化和公共区域设停车位,违规违法乱收费,东淮村和兰婷小区同样的,天天堵业主的车,限制业主自由,工作人员个个凶神恶煞,每次堵车都会有6-8个壮汉保安围住业主,一个人的时候根本不敢下车,唯有报警才放行~~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0-14 22:42:21 手机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沃尔沃 发表于 2020-10-14 21:54
为民物业就是个土匪,强占业主绿化和公共区域设停车位,违规违法乱收费,东淮村和兰婷小区同样的,天天堵业 ...

要是敢动手就让他们尝尝冲动的后果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0-14 23:14:35 手机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民物业这个名字真的太讽刺了,爆出来的只是其中一星半点,用村霸形容,不足为过!

第一件事:疫情期间,我做破腹产手术第二个月,刀口发炎乳腺炎需要外出就医,光头主任也就是鲍主任,可以说是故意刁难,不让我出去! 过度执法,说你出去就不要进来了,我说回来给你拿医院病历看,也不行!说我没有办理车辆通行证,之前进出只要拿出入证就可以了,突然要车辆通行证,我说你也没通知呀,他说才规定的! 我说那我回来去补办,问他要什么手续,他不说!而且态度还极其差,凶神恶煞, 当时已经看出来是故意为难,后来直接报警了! 派出所来了以后,才放行! 我当派出所面问他要什么手续他就说了几个,我当天就把材料准备好了!更可笑的是,当晚回来,进小区根本没有人找我要材料,也没人给我发车辆通行证!想问问兰亭的业主,物业有给你们发车辆通行证吗?规章制度他们随口扯一个,你就得听着!

第二件事:今年五一假期前,家中小孩深夜11点多生病,我打车从外面回家,因为住的比较靠后,小区的路灯大家都知道,有跟没有一样,我让司机给我送到小区里,这不足为过! 就是视频里的女保安,一直不开门,司机按喇叭,她出来说出租车不给进!我说一直都是给进的,她说才规定的,五一才规定的,我说文件呢?你贴了吗?她说没来及贴,我和司机当时都跟她吵了起来,后来才让出租车进! 这个女保安简直跟黑社会一样,不讲理!后来跟鲍主任说这个事情,鲍主任当时的原话是:不知道,我没看见! 当着派出所面说的!  

真的见识到了什么叫上梁不正下梁歪,从上到下,小区制度随口扯一个,就让业主按他们的做!把我们业主当傻子吗?

真的希望有人出来管管他们! 我以上所言无半句假话,所有事情都真实发生,派出所可以查出警记录!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4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侵权举报: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,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;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;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举报微信号:yaoduozheng

QQ|侵权投诉处理|联系我们|手机版|小黑屋|淮南查查网 ( 皖ICP备10201049号  

GMT+8, 2020-10-23 15:53 , Processed in 0.088587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