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淮南查查网

搜索
楼主: 艾小妞
收起左侧

本人生活照!绝对没做过处理~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1 16:2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像贾静雯、。。。很漂亮哦。支持LZ多发生活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 17:3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明象贾静文[s:37]9) [s:37]9) [s:37]9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 17:5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象我老婆!!
哈哈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 18:2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你很正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 18:2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[s:35]9) 路过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 18:4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妞不丑哦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 19:0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我为什么要结婚啊!![s:35]1) [s:35]1) [s:35]1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 19:0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老李 于 2009-5-1 19:02 发表
哎,我为什么要结婚啊!![s:35]1)1)\" /> [s:35]1)1)\" /> [s:35]1)1)\" />





老李 ··你最专业了。。

看到你这么说·· 我千分不能早结婚·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 19:5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人说像李小龙,那人是你;有人说像黄飞鸿,那人不是脑残就是智障——其实你不知道,你那姿势最像“aixiaoniu”!你说呢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 21:4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~~

楼主在宾馆干嘛呢[s:34]6) [s:34]6) [s:34]6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侵权投诉处理|联系我们|手机版|小黑屋|淮南查查网 ( 皖ICP备10201049号  

GMT+8, 2019-8-19 05:52 , Processed in 0.075818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