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淮南查查网

搜索
收起左侧

陪我走过的小店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1-6 08:3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孩来 发表于 2012-11-5 21:43
人气真高。。。要是不爆照片 估计都没什么人。。。。  还好 我早就加了QQ

[s:78]大哥 求地址。

点评

还是去11 11吧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1-6 09:0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6 09:0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『倖偪』嗎? 发表于 2012-11-5 23:18
求认识,求交往哦!!!

那个啥,这可不是求友贴哦[s:73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6 09:0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齐小齐 发表于 2012-11-6 08:38
这个真心不能说,不然变广告了。

哈哈,你应该说只能意会不可言传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6 09:0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品茶观涛 发表于 2012-11-6 07:33
成熟美丽有气质!

呵呵,多谢施主称赞[s:68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6 09:0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齐小齐 发表于 2012-11-6 08:39
大哥 求地址。

[s:366]  还是去11 11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6 09:0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張大少 发表于 2012-11-6 02:25
突然有种买花的欲望。。。地址?

楼主之前在上海和江苏做的花店,现在刚回淮南一个月,打算在田家庵开店,还没有找到合适的店面呢,不过张少侠大可放心,您在我处订购鲜花,可以免费送花上门服务,给做个宣传就行。小女子不胜感激涕零[s:238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6 09:0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紫色季节 发表于 2012-11-5 21:40
楼主身材不错 鉴定完毕

哈哈 6年体型没变过,想胖个5斤,您有好的主意么?

点评

我也想胖个5斤 你有主意吗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1-6 09:3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6 09:0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孩来 发表于 2012-11-5 21:43
人气真高。。。要是不爆照片 估计都没什么人。。。。  还好 我早就加了QQ

哇咔咔,以后有需要订花的地方,给你优惠哈,

点评

OK 你QQ早就加了。。 记得一定要打折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1-6 09:1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6 09:0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思考1972 发表于 2012-11-5 21:38
可是公安局的那个花店

那边有四家呢,我的店正在筹备之中,你可以放心订购,做生意更做人一样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6 09:0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抱抱熊 发表于 2012-11-5 20:51
那几盆牵牛花养的不错~~

只要用心,不管什么植物都会养的好好的,你说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侵权投诉处理|联系我们|手机版|小黑屋|淮南查查网 ( 皖ICP备10201049号  

GMT+8, 2019-2-17 03:53 , Processed in 0.248150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